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打工不用去远乡 家乡就是好地方!
  • 2018-02-24 08:2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存国 唐强林)随着浓郁的年味逐渐散去,许多返乡劳动力正计划踏上外出务工的列车,为让这些人才留在家乡,为家乡发展出力,2月23日,双牌县人社局、县工商联、团县委、县残联、县妇联、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县禁毒办等单位在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参与招聘的县内外42家企业一大早便摆好了展台,静候求职者上门应聘。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涵盖普工、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多种职位,普工工资薪酬普遍超过3000元/月。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超过4000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625人,仅县工业集中区的两家企业就借此机会与近200名求职者达成了意向协议。前来求职的蒋先生向笔者表示:“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工资也与沿海城市越来越接近,在离家近点的地方工作,既方便养家顾家,也能为家乡的发展出把力”。

“打工不用去远乡,家乡就是好地方”。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乡就业。据了解,双牌县人社部门计划在今年的“春风行动”当中举办10场以上的专场招聘,组织企业到劳动力集中的乡镇“赶闹子、送岗位”,为全县产业发展集聚人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