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创业蜂群效应持续凸显
  • 2018-01-23 10: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小明) 近日,笔者从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2017年,道县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县创业蜂群效应持续凸显。2017年全县新增市场主体3735户,日均诞生10户。

2017年,道县围绕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道州”,坚持把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快“放”的力度,拓展“扶“的方式,全面实施企业“多证合一”和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登记模式,切实降低市场主体创设与退出的制度性成本,用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推动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迸发,再创新高。全县新增市场主体3735户,注册资本总额36.17亿元。全县共有市场主体17305户,注册资本总额121.26亿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7.52%、42.5%,每万人拥有市场主体数达216户,平均每天诞生市场主体10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