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柏家坪镇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 2018-01-14 09: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赵俊凌)1月12日,宁远团县委一行6人到宁远县柏家坪镇故园完小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县教育局、县社会扶贫网管理中心及柏家坪镇相关同志参加。

宁远团县委唐颖副书记、王韬副书记等人首先听取了故园完小校长邓庆笔的对于学校留守儿童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并为11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书包、雨伞和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后好好报答社会。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爱的温暖。

随后还为全校学生发放了禁毒等宣传资料,让孩子们了解到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有效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