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纠“四风”无休止符 264人“挨板子”
  • 2017-12-14 15: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景川 何继锋)12月12日,笔者从江永县作风办了解到,在今年开展的“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中,全县因“作风不正”被问责264 人,其中党员领导干部61人。

监督有力,方可避免党员干部“闯红灯”。为整治作风顽疾,江永县始终坚持“节点+常规”相结合方式。提高明察暗访频次,敢于动真,真正把“戒尺”亮出来,把板子打下去。今年以来,共出动检查人员600人次,累计查访乡镇、县直单位和窗口单位(部门)153个,检查宾馆、超市、酒店、餐饮店、农家乐等52家(所),清查居民小区、公园景点、车站等28家,发现疑似“六大顽疾”等“四风”问题118个,下发交办函46份。

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对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对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今年来,共印发督查通报25期,先后有47个单位被通报,264人被问责处理,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24人,组织处理169人,约谈或提醒谈话71人,163人被取消年度评先评估资格,27人当年年度考核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

此外,为加强作风建设宣传,江永县还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在继续发挥好电视、手机报、横幅标语等传统媒体宣传作用的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通过江永新闻网、江永纪检监察网和“永明清风”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开展作风宣传。

“党员干部都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要避免‘挨板子’,就务必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江永县作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