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互联网+监督”平台声名广播
  • 2017-12-11 09: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唐基勇 黄锦平)“‘三湘e监督’真是方便,登陆微信就能查到各项惠民资金的发放情况,这项高科技让老百姓心里更踏实了。”近日,蓝山县塔峰镇新民村村民拿着手机相互议论着。

自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平台的影响力,提升群众参与度,蓝山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通过网络、短信、海报等方式,在政府门户网站和民生资金主管部门官网及微信平台上,放置“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视频和公告,在醒目位置设置“互联网+监督”网站链接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群众参与。该县“互联网+监督”办公室还制作户外广告悬挂在群众活动密集场所,制作宣传手册免费发放给群众。为发挥率先垂范作用,蓝山县各级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都主动添加了“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

目前,该县共发送宣传短信1万余条,制作大型户外广告5块,免费发放宣传手册5000本,宣传效果明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