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发交通补贴
  • 2017-12-12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左璇 任翠尚)“没想到我外出就业政府发交通补贴,这个好政策让我有信心早日脱贫致富。”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鹧鸪坝村39岁的贫困对象肖心梅,领到外出就业交通补贴费400元喜出望外。

今年来,江华县鼓励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为减轻外出务工者往返路费压力,该县人社局出台了《江华县2017年劳务协作扶贫工作方案》,只要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女性年龄在16至55周岁、男性年龄在16至60周岁,按照就业地点省外、省内市外、市内县外分别给予贫困劳动力一次性不超过400元、200元、100元的交通路费补贴。据统计,该县今年共发放交通补贴300万元,惠及660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了贫困劳动劳动力外出就业不用自己掏路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