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召开“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总结提升暨表彰大会
  • 2017-12-10 12:1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肖铁兵)12月9日,新田县召开“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总结提升暨表彰大会,对2017年国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表彰了在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工作中的先进个人。

“总结提升”是送教下乡培训的第六环节。会上,高山中心校等7名学科学员代表和瑞华学校杨凌军等7名培训团队教师代表以及县教师进修学校项目负责人代表廖明熙先后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作了国培感悟分享,事迹感人、成果丰硕。

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震宣读了新田县教育局关于表彰2017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欧晓芳、邱安平等80名优秀学员,杨凌军、刘玖萍等31名优秀培训者,张卫红等9名优秀项目管理者,以及329名优秀成果获奖学员进行了表彰。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高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新田国培工作坚持科学布点、坚持聚焦问题、坚持发展创新,不断提升培训的品质和水平,实现了送教下乡培训的新发展,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业务学习,做到永不自满;继续加强师德锻炼;做到永不停歇;继续解革创新,做到永不言倦。

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温为杰主持会议。县教育局领导、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国培班主任、团队教师以及400名参训学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