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举办“敬老送温暖 助学送关爱”公益活动
  • 2017-11-14 16:0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晓国 熊纯车 洪皓纬 谭诚)11月12日,虽说不是传统节日,但在道县祥霖铺镇两河口村的祠堂里,却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当天,由道州碧桂园携手道县祥霖铺镇党委、镇政府,道县望龙关爱留守儿童协会等单位开展的“敬老送温暖、助学送关爱”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道县祥霖铺镇两河口村年满七十周岁的老人领到了爱心企业捐赠的敬老红包,村里的贫困儿童,也得到了企业的助学支助。

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活动现场指出,扶贫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政府部门应搭好平台,让更多的民间力量参与进来,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共建美好新道州。

活动前,刘勇会还详细向爱心企业负责人询问了活动情况和企业的发展前景,并要求新闻机构加强社会力量扶贫助困的推广工作宣传,让更多的民间力量参与进来,共同扶贫。

活动结束后,刘勇会还与现场的老人孩子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学习情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