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围绕中心工作严督实查 立案查处2人
  • 2017-11-18 10:12
  • 来源: 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晓国 龚培梁 周贤华)11月16日,道县重点工作督查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道县紧紧围绕全县“七大战役”和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要工作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严督实查,问责提效,截止10月底,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23次,下发通报22期,通报批评和约谈责任人员16人,立案查处2人。

今年以来,为全面强化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督查问责力度,2017年年初,道县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任组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任常务副组长的全县重点工作督查问责领导小组,今年1至10月,道县大力加强对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通报批评8个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问责13人,查处扶贫领域案件60件。牵头打好了环境整治战役,完成环境治理重点项目8个,进一步优化了政务环境、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

通过严督查、严执纪、严问责,确保了县委、县政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政务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干部执行力大大提升,在全县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