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冯德校深入山水村看望慰问扶贫对象户
  • 2017-11-14 09: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联波)“联系的贫困户现在生活怎么样了?”“家居环境改善了吗?”“生活水平有明显提升吗?”带着这些疑问,11月12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再次来到他的精准扶贫联系户——白牙市镇山水村的龙富均和李晓明家中看望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在龙富均家中,冯德校一行认真察看了房屋的破损情况和周边环境,龙富均在外地打工,只有年迈的妻子一人在家中操持家务。冯德校了解她一家的想法和打算,并与附近的邻居们拉起了家常。冯德校告诉他们,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也希望他们脱贫要先立志,在帮扶队员的帮助下,学习专业技术,拓宽生活来源,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在贫困户李晓明的家中,冯德校一行认真察看他家新房的装修布置和环境卫生。李晓明告诉他,在当地党委、政府及县里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他一家已经住进了新房,还发展了种养产业,现在每个月有三千多元的收入,日子越过越红火。

冯德校对李晓明一家的喜人变化表示祝贺,他强调,镇、村干部要正视当前精准脱贫的压力,找准清晰的脱贫思路,解放思想,用好、用足各项政策。要进一步加大对广大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政策解释工作,让广大群众都能知晓党的扶贫、脱贫政策。要全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创业难题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贫困户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切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