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开展异地就医费用结算“百日优化行动”
  • 2017-11-15 15: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红卫 李沙)为进一步完善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零陵区医保经办机构从即日起,将集中利用一百天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百日优化行动”。

依据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百日优化行动”的通知》,该区医保经办机构将停止使用原来的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审批表,简化登记备案流程,全面取消盖章审批手续。异地安置参保人员凭安置地公安机关办理的有效居住证明,转诊转院参保人员凭参保地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手续,异地急诊参保人员在三个工作日内向参保地经办机构提交急诊病历、入院证明、社保卡等,经参保地经办机构确认后,即可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手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