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调度会
  • 2017-11-17 15:1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富姣)11月16日,新田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调度会,要求加快相关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参保缴费任务。

2018年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已全面启动。2018年城乡医保参保缴费金额由去年的150元提高到每人每年180元。会上,12个乡镇长和6个社区党工委书记,就如何做好2018年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发动及政策解读;要正确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化措施,攻坚克难;要加大考核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不打折扣地完成参保缴费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对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和贫困劳动力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府相关领导,县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