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按下“园区升级”快捷键 打造双百亿产业园区
  • 2017-11-01 09: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炜 陈瑶 眭振华)深秋时节,走进零陵区工业园,到处是一片紧张繁忙的生产景象。零陵区将工作重点聚焦“双百亿园区”这个目标,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坚决打赢“园区升级”战役,打造产城融合的永州“样板”。

在零陵区工业园的的德榜路,工人们正在抢抓时间对路网进行施工。路网建设项目作为零陵工业园的基础设施,今年年底主要路网将全部通车。

“园区战役”是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基石,而创新创业大厦是零陵区“园区升级”战役的重点项目之一,并引入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全方位、多功能服务于园区企业。项目总建筑面积27775.36平方米,其中主楼建筑面积22004.05平方米,地下停车场5771.31平方米,层高16层,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及节能工程等,工程总造价5594万元。

目前,近200人的施工队伍正在对地下层的排水工程进行施工。项目采取倒排工期,文明施工。地下层顶板已经完成,木板跟内层钢架计划月底完成。

近年来,零陵区突出把工业园区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按照“工业新城、城市新区、产城融合”的要求,加大入园企业的引进培育,壮大园区经济。力争到2021年园区规模工业企业达100家,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240亿元,其中产值10亿元企业2家,产值5亿元企业10家以上。力争到2021年全区工业总产值达到300亿元、增加值达到140亿元以上,年均分别增长15%和9%以上,河西工业园、锰产业园产值均突破100亿元,成为全市产城融合的示范引领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