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举行阳明竹咏、万兴木业竹木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 2017-11-14 15: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慧萍)11月13日上午,双牌县在科商粮经信委举行阳明竹咏、万兴木业竹木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万兴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小国、王焕金、陈爱民、蒋玮等县领导以及县国土局、住建局、县发改委、县城建投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泷泊竹木产业科技园项目指挥长陈爱民介绍竹木产业科技园项目进展情况,客商代表就自身企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小国代表双牌县人民政府与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万兴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协议。

据了解,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万兴竹业有限公司将在双牌县泷泊竹产业科技园内租赁标准厂房33000平方米投资办厂,项目计划完成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档竹遮阳伞竹建材系列环保产品,湖南万兴竹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档竹筷工艺品。

双牌县是全国南方22个重点林区县、湖南省林业十强县、湖南省竹产业开发重点县。竹林资源十分丰富,竹木面积27.3万亩,立竹4853.9万根,“阳明楠竹”为全省知名品牌。为实现“以林兴县、以竹富农”的目标,形成一产业支撑二、三产业发展的竹产业发展新格局,该县按照“调结构、拓市场、求高效、创品牌”的产业发展思路,全力推动竹产业向产业集群和高科技领域的转型升级。县委、县政府结合全县竹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举全县之力在双牌县工业园区西北部打造了全省规模最大、政策最优的双牌竹产业科技园。阳明竹咏、万兴木业竹木深加工项目落户双牌将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