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大力整治商业噪音  保障市民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 2017-10-13 11:1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噪声污染现状,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湖南省文明县城进程。10月11日,道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环保局开展城区商业噪音污染整治。

噪声扰民一直以来是市民投诉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广大市民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此次整治主要针对潇水中路、月岩路等市民反映强烈的商业门店,利用音响设备招客揽客的噪音污染。

整治中,道县城管执法人员和环保局专业技术人员逐路逐家商铺进行巡查检测。对音响分贝超出国家规定标准的门店,立即督促其现场整改;对于不配合整改的商业门店及流动商贩,一律暂扣外置的音响设备。

截至目前,全县共依法查处商业门店噪音污染行为34起,收缴暂扣音响设备20余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4份,主城区商业门店噪音扰民现象得到了改善。下一步,道县城管局将继续保持常态整治,加大宣传力度,让商家从思想上切实提高环保意识。(通讯员 谢万波 朱全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