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开展“好媳妇”“好儿女”评选
  • 2017-10-17 09: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我的儿媳待我可好了,天气一转凉就硬拉着我去买了一件羊毛呢大衣。”连日来,家住宁远县泠南社区的李大娘逢人便夸赞自己的儿媳,在得知该县开展“好媳妇”“好儿女”评选后,她二话不说便来到居委会对自己的儿媳进行推荐。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日前,宁远县在全县范围内寻找“好媳妇”、“好儿女”,评选表彰婆媳关系融洽,待公婆似亲生父母,伯叔妯娌姑嫂亲如同胞兄弟姐妹,邻里团结,尤其是在照顾赡养老人方面事迹突出,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好媳妇”,以及尊重孝敬父母,自觉履行赡养义务,注重感情交流和精神慰藉,家庭和睦幸福,代际关系和谐,积极参与、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受到邻里、社会的称赞和好评的“好儿女”。评选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进行,由各乡镇(街道)妇联和县直系统妇工委进行推荐上报,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10名“好媳妇”、“好儿女”。

今年以来,宁远县立足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创新廉政文化教育形式,深入开展优良家风评选活动,力求通过典型示范,推动家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推动优良家风净化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