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市民寄语十九大 祝福祖国更美好
  • 2017-10-19 10: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静 周勇)10月18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日子,冷水滩区到处鲜花盛开,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喜庆的气氛,全区各单位及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方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大市民送来寄语祝福祖国。

荣登2017年中国好人榜的雷锋兄弟唐新林、唐满园,一大早就与全家人守候在电视机前,迎接十九大的开幕。唐新林告诉笔者:“今天我听到习总书记说的好人主义,我希望全民都加入好人好事中来,社会需要这样的人,也需要这样的力量。”唐满园也表达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作为宣传工作建设的工作人员,我们要把十九大的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让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我们的建设中来,把岚角山街道建设得更加美好。”岚角山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宣统委员王金坤说道。

“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蓝图,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一个农村党员来说,要在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主心骨。”退休党员文先福说道。

在冷水滩岚角山敬老院里,30多位五保老人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十九大报告内容,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加强和改善民生时,老人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五保老人孙小青兴奋地说:“我们在敬老院过得很舒服,马路也宽阔了,出行也方便了,我衷心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原来我们请医院都请不到,现在看病,医院接送我们,比过去好多了,这五年确实有很大的变化。”市民蒋国兴说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