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源口瑶族乡:今天是我们的特别日子
  • 2017-10-19 09: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厂旺)“你们看,那是田满姣!”话音刚落,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这是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大坪岗村党员群众在田满姣家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一幕。

田满姣是大坪岗村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连续担任村妇女主任19年。她勤劳朴实,乐善好施,在民族团结及妇幼保健工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广大瑶胞的称赞与拥护,2015年获得了“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2017年当选为十九大代表。

10月18日,是十九大胜利召开之日,也是源口瑶族乡的特别日子。田满姣同志带着全乡600多党员和25000多瑶胞的嘱托到北京出席十九届党代会,广大党员群众奔走相告,欢心庆祝。

“我们一大早就来了,与田满姣家人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与兴奋”,大坪岗支部党员蒋兴旺高兴地说道。

18日早晨8时,大坪岗支部党员及村民敲锣打鼓、舞龙耍狮,以民族传统方式自发齐聚到田满姣家中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并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后,结合五年来源口瑶乡巨变实际,对十八届党中央在国民经济和民主政治建设上取得的卓越成绩纷纷表示高度赞扬,坚定地相信十九大及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必将带领人民逐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