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龙山街道财政所争做创卫保洁员
  • 2017-10-16 09: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是全县创卫攻坚之年,龙山街道财政所作为街道的大部门,在创国卫工作中全力以赴做争做创卫保洁员。

10月份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由于流动人员多且人流集中,部分小区路面出现了果皮纸屑。龙山街道财政所干部在值班期间得知小区存在垃圾后,立即召集全所干部职工赶往小区,清理生活垃圾。 

据悉,当日清理垃圾3车,在清理垃圾后,财政所干部对小区群众进行了创卫宣传,号召居民行动积极主动参与创国卫活动中来。接下来的时间里,财政所干部职工在做好财政工作的同时,将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创国卫。(通讯员 王建明 张在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