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创新作风督查模式 利用现代科技查去向
  • 2017-10-19 10: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周贤华)10月19日,笔者从道县纪委获悉,今年以来,道县在作风督查工作中注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实行“手机定位+实地验证”,通过微信“共享实时位置”定位查岗,截至今年9月底,5名谎报工作去向的人员受到了严肃处理。

今年以来,道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定期对全县的作风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并不断采用新的督查方式方法。在作风督查工作中,为防止督查中“不在岗在位”人员作假找事由逃避责任,道县采取了“实地验证+网络定位”的督查方式。如单位或个人解释因工作需要在县城内某地办事或开会的,作风督查组将及时通过微信“共享实时位置”定位和派工作人员到相关地点查看的方式进行核实;如单位或个人解释因工作需要已到乡镇的,作风督查组将及时通过微信“共享实时位置”定位和向有关人员打电话的方式进行核实。

同时,道县作风督查组还用摄像机将相关情况记录备查。携带酒精测试仪进单位,对督查对象进行现场测试,并全程录像备查,确保了市委“禁酒令”的落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