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加强村组资金监管力度 群众满意度提升
  • 2017-10-19 11: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林 蒋晓国 周贤华 谭诚) “我60多岁了,村里以前也被征用了不少土地,但没有像这次这么快就拿到土地补偿款!”近日,道县东门街道白泥塘村二组村民杨相生领到9000元补偿款后高兴地说。

道县东门街道白泥塘村位于县工业园东侧,全村共有10个村民小组,共470户,总人口2822人,耕地面积3800亩。道县东环二路共征用该村二组土地15.17亩,政府补偿该组土地补偿款共424760元。道县东门街道纪工委为加强对村(社区)集体资金的监管,杜绝村干部索、拿、卡、要和挪用情形。在该笔款项下拨到位后,及时召集村干部会议,将该笔土地补偿款的总金额、所涉及土地的总户数及人口提前进行了公示,并逐家逐户进行了征求意见,最后核定享受该笔补偿款的人口为262人,纪工委于10月14日督促白泥塘村村组干部将到位的征地补偿款及时足额发放到村民手中。

“加强对村集体资金的监管后,公开、透明,领导称心、村民放心、群众开心,老百姓满意了,信访问题少了。”道县东门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林新荣很有感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