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纪委组织召开派驻纪检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17-10-19 11: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万波 李文秀)10月18日下午,道县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组长第一次工作会议。道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朱海勇,纪委副书记马柯莉,全县15个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会议。会上,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就派驻监督改革人员到位后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依照道县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的意见,道县纪委选优配强县纪委派驻机构干部,突出“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选好配强干部。对新进入派驻机构的干部从严把关,不搞安置性、照顾性安排。同时,优化干部年龄、专业结构,形成合理的成长梯次。纪检组副组长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其他干部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均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如推荐人选属有行政编制划转任务的单位,且目前在纪检监察岗位,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会上,雷军平与全县15个派驻纪检组组长谈话交心,鼓励他们放手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各纪检组要迅速进入角色,适应派驻改革新形势,主动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到岗到位,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智能,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优秀纪检组长,努力完成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同时强调,各纪检组组长要认真履职,把准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力,建好队伍,提高履职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各派驻纪检组的“娘家”是县纪委,一定要敢于亮剑,有底气、有勇气,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