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1-9月查摆廉政风险点697个
  • 2017-10-13 0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通过把扶贫项目资金公示到‘互联网+监督’平台,有效防范了廉政风险,促进了扶贫项目资金高效利用。”日前,宁远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公示表上传到该县“互联网+监督”平台,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这是该县强力查摆廉政风险点的一个镜头。

今年以来,宁远县全面创建和推广廉政风险立体防控机制,提升了预防腐败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该县下发《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聚焦惠农政策、项目审批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具体执法和人、财、物管理等8个方面,主动排查廉政风险环节,明确廉政风险涉及的主要部门、重点岗位、主要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并针对排查出来的廉政风险制定出具体化、操作性强的防控措施。

与此同时,该县派出多个督察组,并聘请21名特邀监督员,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收集整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信息,并对工作纪律、“四风”问题等方面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明查暗访,提出针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延伸监督的“眼线”、“耳线”,构建立体式廉政风险防控网络。

据统计,今年1-9月,宁远县各级各部门共上报廉政风险点697个,提出防控措施1135条,有效加强了廉政风险的源头防控治理。(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