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泷泊镇: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治超工作
  • 2017-10-16 11: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规范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执法工作的有关要求,规范公路治超执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双牌县泷泊镇及早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治超工作。一是严肃认识。该镇召开了全镇治超工作会,把做好“十九大”期间治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全体干部、各村、各源头企业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平安稳定和道路安全畅通。二是严格监管。重点强化源头治超监管措施,对辖区内的年货运运量5万吨以上的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了详细登记核查、建立台账,督促其安装合格的检测设备,并安排专人值班,发现超载行为的,一律按规定处理。三是严厉执法。认真落实治超“十不准”纪律,规范执法行为,联合县交通、公路和交警等部门在207国道工业园路口、西边湾检查站和双红公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过往的河沙车、碎石车、商品混凝土要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卸,逢超必罚。同时,加大对货运车辆改装的监督管理,对发现的非法改装货车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进行处罚。(通讯员  唐成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