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深入开展涉爆物品从业单位安全大检查
  • 2017-10-12 09: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0,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良刚深入该县涉爆物品从业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涉爆物品绝对安全

李良刚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道县城北液化气站、道县鑫源宏利民爆服务公司、道县濂溪日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道县顺安民爆服务公司开展了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李良刚同志一行对液化气站和民爆物品储存仓库人防、物防、技防、犬防等安全防范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逐一查看台账、清点炸药、雷管,并对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值守情况以及周围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清理。同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规范之处,逐一指出,责令限期整改。

李良刚同志指出,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全力做好涉爆物品安全管控工作,实现“不炸响”工作目标。他要求,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从业单位要严格执行单位负责人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落实好“双人双锁”及值班制度,做到储物相符、储存库合格。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犬防各项措施,提升技防能力;要规范储存、使用、清退等各个流向环节,堵塞隐患漏洞。(通讯员 崔仲茂 刘晓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