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县面向全省高薪选聘公立医院院长
  • 2017-10-12 09:0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1日,从新田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室获悉,新田县公开选聘县中医医院院长工作已经正式开启报名工作。这是新田县首次公开选聘公立医院院长一职和实行院长年薪制,标志着新田县公立医院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

为加快推进新田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步伐,建立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新田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全省范围内公开选聘新田县中医院院长。本次选聘将采取笔试、面试的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参选人员必须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品行修养等基本条件,以及湖南省内二级及以上医院或医疗行政部门在职在编人员等基本资格。院长实行年薪制,一经聘任,立即办理任职手续,享受相应的正科级政治待遇并根据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确定年薪(基础年薪+绩效年薪)。基础年薪为20万元,正高以上职称和三甲医院科室主任以上干部基础年薪为40万元。通过公开选聘,必将调动全县公立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公立医院活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通讯员 徐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