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龙山街道“一网一云”聚焦1700余名党员
  • 2017-09-20 15: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加快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本领。9月18日下午,祁阳县龙山街道办事处在机关3楼会议室召开了“一网一云”(红星网和红星云)专题培训会,街道班子成员、办属各部门负责人以及15个村社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街道组织部长石奇同志主持,会议中街道班子成员以及村社负责人均进行了发言。大会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思想务必重视。街道党员干部以及村社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要加大学习力度,吸取先进学习方法,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行动务必落实。党员干部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内容落实工作,切实把红星网和红星云打造成龙山街道党建工作的新亮点。三是考核务必从严。会议要求,街道组织部将结合县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机关党员和村社党员将实现严格的考核,对于在红星网和红星云执行力不强的党员将进行严格的通报批评。

据了解,龙山街道现有党员1700余名,接下来街道所有党员将会陆续通过红星网和红星云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通讯员 张在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