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柏家坪镇重拳整治农用车非法载客行为
  • 2017-09-20 09: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9日,柏家坪镇政府精密部署、重拳出击,由政府牵头,会同镇安监站、交警四中队、城管中队等执法部门组成20余人的执法队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大力严查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载客行为,进一步规范农用车安全管理,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当天,执法人员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起,其中四人多次使用非法农用车载客且无证驾驶,经执法人员多次劝阻,依然无证载客,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同时,执法人员还耐心对搭乘农用车群众进行了安全劝导,叮嘱他们赶集一定要搭乘正规车辆,切勿因小失大,贪图一时方便,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将农用车非法载客整治行动贯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始终,坚决将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讯员 陈开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