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驻局纪检组深入基层学校“咬耳扯袖”
  • 2017-09-20 15: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9日,新田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深入部分基层中小学督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扶贫政策的落实等工作情况,并切实履行主责主业,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督查中,纪检组的同志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常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和教育扶贫政策的落实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学校班子的廉洁谈话中,纪检组强调:教育工作,特别是教育扶贫政策的落实,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师德师风也直接反映党风政风,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在“三讲一树”上下功夫。一要讲规矩,遵守党纪法规。制定规章制度,按规矩办事,按规矩办学。二要讲大局,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项目、后勤等方面的管理,担负起学校教育改革发展重任。三要讲廉洁,心存敬畏。廉洁用权,管好自己,带好班子。四要树形象,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教育教学、言谈举止等方面做表率,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通讯员 邓华 刘思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