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县:金陵镇部署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
  • 2017-09-20 09:4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9日,新田县金陵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全镇安全稳定。

明确组织领导。成立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镇长为组长,专职副书记、政法委员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各驻村干部、村(居委会)支书为成员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

明确工作措施。要求各村(居委会)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行详细汇总,对重点疑难性矛盾纠纷进行梳理研判,及时搜集和掌握各类敏感案事件情报信息,提前预警,掌握主动,切实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早解决。

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村(居委会)、镇属各单位,迅速拿出举措,制定应急预案,将每一个隐患问题、责任事件明确包案人和责任人,建立健全台帐资料,并定期上报情况,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人。

广泛发动,做好宣传。组织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主干、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学习中央、省、市、县信访维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积极

参与到信访维稳工作中来,利用宣传资料、挂横幅、村村响等方式在赶圩日、进村入户时广泛发动宣传,为安全稳定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严肃工作纪律,不睬法律红线。对特护期间出现的问题和发生重大群体事件,将严格追究单位或个人责任;对于一般性的群众信访维稳案件,以教育疏导为主;对非法上访造成不良后果的人员,坚决制止,情节严重影响较大的,坚决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通讯员 郑有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