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5月27日起永州小型汽车科目三实行循环考 训考攻略请牢记
  • 2019-05-16 21:3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晓勇) 为落实2019年6月1日起实施的公安部“放管服”驾考新举措,根据上级公安机关交管部门考试规程和要求,永州市小型汽车科目三考试自2019年5月27日起实行循环考。训考攻略如下:

循环考试

小型汽车科目三考试中实行循环考,即四名考生一辆考试车,同出同归,循环考试,考生在某一项目不合格,由该考生或下一名考生在该处重新考试,不再回到起点继续考试。

考前培训

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组织各个驾校的骨干教练员,在科目三考试线路进行培训,以便于开展适应性循环考教学。各驾校开展实际道路培训,提高学员驾驶技能,尽快适应考试模式。敦促各驾校印制科目三实际考试线路图,上面标明考试专用标牌、标线,发给每名待考科目三学员熟知。

安全第一

为加强安全保障,市科目三考试线路沿线增设安全警示牌、警示灯,增设减速带。在考试线路任一地点开始考试,考生也要提高安全意识,上下车时注意观察;随车安全员注意观察道路车辆情况,提醒考生上下车时及车外考试时注意安全。

制作视频

市驾考中心免费制作发放交警百事通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流程视频,供考生下载和在候考大厅观看,熟悉考试流程。上好考前一堂课,向考生详细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流程,按规定、流程进行考试。

道路管控

实行循环考后,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强考试时间考试线路的巡查,劝离熟悉道路的教练车和民用车,严格处罚不按指定时间、路段训练和无证驾驶的行为,制止为考试车带路的行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