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选拔考录
分享到:
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审查公告
  • 2019-05-29 14:54
  • 来源: 永组在线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根据《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笔试后要进行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职位,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入围选调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成绩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具体时间为5月29日至5月30日工作时间。

地点由各选调单位确定。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资格审查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2018年新考录的公务员提供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等。

四、递补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逾期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因选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该招考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录机关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附件:附件1 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永州市公务员局

2019年5月29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