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选拔考录
分享到:
永州市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考试工作启动
  • 2018-03-08 15: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建华 罗波加 李亚喧)为激活用人机制,促进事业单位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近日,永州市人社局下发通知,启动2018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考试工作,全市实行人员聘用制度和岗位设置管理制度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符合条件的工勤人员均可报名,机关工勤人员和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未列其中。

据了解,转岗是指事业单位内部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在岗位设置结构比例限额内,根据工作需要,在不同类别岗位之间转换流动。此次转岗考试按照自愿、公开、平等的原则,采取网上报名、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的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60分合格,考试合格者由永州市人社局统一发放成绩合格单,该成绩是单位因工作需要作为是否转岗聘用的重要依据,未取得转岗考试成绩合格的工勤人员,单位不得将其列为转岗聘用的申报对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8日9:00至3月15日17:00,考生登录永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8329607.com/)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3月24日上午9:00-11:30,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转岗考试。

据介绍,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考试事关事业单位广大工勤人员的切身利益,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认真做好考试的宣传发动工作,精心组织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稳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