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首届马拉松赛(半马)迎新开跑 605名跑者挑战自我
  • 2020-01-02 10:2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何宇翔)1月1日上午8点30分,全民助力“六城同创”之长沙银行永州分行·永州首届马拉松赛(半马)在市体育中心鸣笛开跑,吸引了我市社会各界精英跑者的高度关注与参与,605名选手共同发起挑战,用奔跑迎接2020年。

此次马拉松赛事(半马)由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冠名,市义工协会主办,旨在用“全民动起来”的实际行动响应我市“六城同创”的号召,通过运动赛事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升社会各界的运动热情,展示永州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同创建品质活力新永州。

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徒步(约15公里)两个组别,采用分两枪间隔10分钟发令,各项目同时起跑。半程马拉松选手需在每个打卡点(包括终点)领取一个运动手环,持有4个不同颜色的手环视为完成比赛,欢乐徒步选手持参赛手册在每个打卡点(包括终点)盖上相应的打卡章,持有5个不同颜色的章视为完成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杨苏林、魏郭超获男子组并列第一名;林缘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获奖选手的奖品除了奖金奖牌外,还获得了价值120元的礼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