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2019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4000多
  • 2018-12-03 17:1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2月3日上午,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省启动仪式暨2019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湖南潇湘技师学院举行。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光明,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并讲话,湖南潇湘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冰,湖南潇湘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海君等出席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引导工作,努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蓝思科技等200余家省内外企业进校园,提供保险、电子、销售、文职、财务等各类岗位达4000余个,其中市内企业160余家,提供岗位3000余个。

周光明强调,全省各级就业服务部门要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心组织实施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会,扎实开展“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着力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严兴德表示,永州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出台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鼓励各用人单位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希望毕业生们充分展示能力和才华,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到基层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努力开创崭新事业。

据统计,现场求职人数达6000人次,达成求职意向1800人次,其中2019届高校毕业生1300余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