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新兵集训整装待发
  • 2018-08-27 09:2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特约记者吕明亮)“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8月24日,冷水滩区人武部院内热闹非凡,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95名新兵在教官的口令指挥下,学习并完成了多个新兵集训动作。

为进一步提高新兵的军事素养,帮助新兵尽快融入部队生活,促进新兵能力素质提升,早日由一名社会青年向合格战士转变,从24日起,冷水滩区人武部组织近百名体检合格的新兵,在区人武部院内开展为期十天的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此次入伍前集训活动主要设置了入伍前体能训练,国防教育,问卷调查,身体复查等科目的学习和训练。在烈日下,笔者看到,新兵们穿着训练服,整齐列队,教官细心地讲解新兵训练动作和军营生活。新兵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反复练习,个个劲头十足。来自蔡市镇的大学生新兵何勇阳在集训休息时说:“军人的生活很令人神往,集训让我对军人的生活有了初步的体验,让我对军人的生涯更加向往了。”

通过开展此次集训,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强了新兵的军队组织纪律、集体组织观念,还能激发了他们报效祖国的热情和立志成才的决心,为迈好军旅的第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