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千人户外瑜伽 传播健身生活理念
  • 2018-06-25 09:1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2018年6月21日是第四个国际瑜伽日,21日下午,由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瑜伽协会承办的永州市第二届千人瑜伽交流会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举行,近千名瑜伽爱好者参加。

瑜伽,现已越来越被大众所知晓,它是通过慢运动的方式,传播一种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旨在践行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借以健身瑜伽的纽带,引导健康生活,促进身体素质提升,让广大群众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激情和正能量,同时助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轻盈曼妙细腰柔,动若灵蛇形态悠。现场,近千人统一着装,同时同地共同展开大型户外瑜伽,场面唯美,堪称优美典雅的宏大展演。此外,一个个瑜伽动作令人叹服,也成为了观众们健身运动的学习目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