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沱岭西河大桥合龙贯通
  • 2018-05-31 08:0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黎实) 5月30日上午9时18分,在一阵热烈的鞭炮声中,只见两台大型吊车缓缓地将最后一块空心板梁块放到了预定桥台上,这标志着施工了近一年的江华瑶族自治县沱岭西河大桥正式合龙贯通,连接该桥的沱涔一级公路施工进度将进一步加快。

沱岭大桥位于沱江镇沱岭渡口旁,南接沱岭、山寨、塘下洞、胡猪口等村,北通县城萌渚大道,原属于江华县交通部门渡改桥项目。随着县域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建设面积的扩大和涔天河扩建工程的完工,将是江华县经沱涔一级公路连接涔天河水库的主要道路。该桥总造价约1200万元,其中桥梁长219.3米,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全宽26米,桥梁采用预应力T梁,钻孔灌注桩基础。桥梁引线4.7公里,设计宽度桥梁南侧26米,北侧3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竣工后,将给十余万瑶胞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