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重庆-永州-三亚、贵阳-永州-福州航线正式通航
  • 2018-03-28 08:1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全香茗) 3月27日上午“重庆-永州-三亚、贵阳-永州-福州航线”首航仪式在永州机场举行。航线开通后永州到重庆、三亚、贵阳、福州的距离将缩短在3个小时的航程以内。民航湖南监管局局长范永平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副市长李旦梅出席首航仪式。 

这两条航线的开通为永州架起了对外开放的又一个空中走廊对进一步密切永州与重庆、三亚、贵阳、福州乃至全国的联系提升永州开放崛起形象推动永州对外经贸、文化交流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潇湘大地的秀美风光与勃勃生机将更直观地展示在这四个城市的眼前永州又多了两条走向世界、实现经济腾飞的给力跑道。

新开通的两条航线均是正班航班航班时刻表为:

贵阳-永州-福州(G52661/207:50 贵阳起飞09:05 到达永州09:45 永州起飞11:30到达福州12:20福州起飞14:15到达永州14:55 永州起飞16:15到达贵阳每周二、四、六)。

重庆-永州-三亚(06:50重庆起飞08:10到达永州08:50 永州起飞10:45 到达三亚11:35 三亚起飞13:20到达永州14:OO 永州起飞15:40到达重庆每周二、四、六) 往返航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