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晒秋
  • 2017-10-13 09: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金秋十月,湖南东安县大庙口镇彭家村层林尽染,风景怡人。走进彭家,青瓦木楼、晒秋人家、青石古道,让人触摸着厚重的一砖一瓦,享受鸡犬相闻的慢生活,感受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的“世外桃源”。这里恬静、悠然、岁月安好,与世无争,村民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笔者在村里转了一圈,发现每家每户几乎都是敞开门户的,村民笑脸相迎,热情好客,有求必应,淳朴善良让人感觉特别的亲切。村里还有一道美景,秋收后,农民把成熟的玉米,一掰掰捆扎晾晒在房前屋后,只见木楼栅栏,墙角走廊的晒架上爬满了一串串、一扎扎、一层层的金黄玉米,为掩映在青山苍翠中的原生态古民居镀上一层金色,丰收的景象美的让人难以抗拒,勾勒出一道摄人心魄的乡村“晒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