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易佳良深入零陵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 2017-09-20 10: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深入零陵区珠山、水口山、梳子铺、黄田铺、石山脚等9个乡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了解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代表和基层干部,听取大家对精准扶贫和脱贫的意见。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

零陵区黄田铺镇官塘前村村民刘忠林为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扶贫队的帮助下,现已享受了小额贷款、产业奖扶、危房改造和劳务输出等帮扶措施,预计2017年脱贫。易佳良希望刘忠林一家早日住上新房,脱贫致富。

易佳良一行先后来到水口山镇羊角井村谢荣余、谢拥民,梳子铺镇蒋习跃、蒋建军,石山脚街道和谐村唐亚镇,菱角塘镇文雷村罗大林,接履桥街道炮响村唐根荣、谢爱玲,邮亭圩镇毛坪村唐高辉、唐猛华等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

在珠山镇大冲村、富家桥镇何仙姑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易佳良分别听取了珠山镇和富家桥镇的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和贫困户代表发言。易佳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贫困群众存在的问题要精准施策,一个一个落实好脱贫政策。要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贫困地区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基础设施服务向农村延伸、向贫困村覆盖。要坚持因地制宜,创新机制,让产业带动农户创业就业,精准脱贫。要拆除村中空心房,搞好水渠建设、污水治理、垃圾处理以及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村容村貌。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贫困户脱贫,广大村民致富,农民生活更美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