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3天1.6万余人次!新冠疫苗接种走进校园
  • 2021-03-30 09:3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佳 何宇翔 后期 李佳雯)“你好,请出示身份证、接种知情同意书,谢谢!”329日,湖南科技学院体育馆门前排着长长的队伍,为了方便学生接种疫苗,减少聚集风险,零陵区在湖南科技学院增设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为学校师生及家属提供接种服务,预计日接种量6000人次,3天完成1.6万余名师生及家属的新冠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现场

在等候接种区排队的学生

作为永州市第一家大规模组织学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的高校,科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为确保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学院在疫苗接种现场设置了等候接种区、咨询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

正在进行疫苗接种

记者看到,现场设有32个接种单元,在核对身份证、进行健康状况咨询、签署知情同意书后,医务人员开始给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接种队伍秩序井然,基本上在两三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疫苗接种。学生接种后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后,没有任何不适方可离开。“疫苗接种我们按照自愿原则,以班级为单位,老师及学生们测量体温后进入等候接种区。”湖南科技学院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零陵区将陆续在永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和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增设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两天完成两所学校10000余名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