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今年计划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16个 投资12亿元
  • 2020-04-30 09:2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王晶)4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尧臣一行来永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冷水滩区活龙井社区火车站老宿舍区改造和通化街社区西冲塘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的报告。

2019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31个,开工282个,完工188个,完成投资3.51亿元。今年我市计划实施改造项目216个、总建筑面积246.6万平方米,涉及居民22978户,计划投资12亿元;其中纳入2020年湖南省为民办实事的老旧小区项目110个,占全省1000个的11%,仅次于邵阳和常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已有28个项目开工建设。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并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积极探索。刘尧臣指出,我市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在控违拆违、党建+项目和“七个结合”推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做到“五通三化一配套”,确保为民办实事,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城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