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蓝山为农民工追薪65万
  • 2020-01-14 08: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玉珏)日前,蓝山县人社局成功化解一起农民工劳资纠纷,依法为30余名来自云南、娄底、怀化等地的在蓝务工人员,成功追回被企业老板拖欠的65万余元工资。

2019年11月,蓝山县人社局监察大队接到多名来自云南、娄底、怀化等地在蓝务工人员的投诉,称在一家输变电安装公司工作了4个月,一直没有发放工资,平时只是预支一点生活费。针对这一情况,县人社局监察大队立即进行立案调查,并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沟通协调,最终这家输变电安装公司负责人按时支付了被拖欠的65万余元工资。

为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县人社局全力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全面排查和解决欠薪隐患,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的原则,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确保务工人员能够欢欢喜喜回家过年。截至目前,县人社局主动监察用人单位134家,涉及职工3897人,接到群众举报欠薪案件57起,处理53件,移交公安部门恶意欠薪案件1件,为329名农民工追回劳动报酬368万余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