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冷水滩放流380万尾鱼苗入湘江
  • 2019-11-09 09:3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活动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庚娣)11月8日,冷水滩区举行人工增殖鱼类放流活动。区渔政管理人员和市民一道在三多亭码头投放青、草、鲢、鳙鱼种380万尾。放流结束后,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执法人员对放流区域加大力度执法护渔力度,开展水域巡查。

近年来,冷水滩区渔政出动各类执法检查160次,检查渔船1000多艘,查处电鱼10起,没收电线350多米,脉冲13台、电网6张,收缴地笼1200张、刺网120张、砸毁发电机25台。查办违法案件10起、查获涉案人数10人、行政处罚人数10人、处罚金额15000多元,其中移送司法处理案件1件,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电、毒、炸”鱼等破坏渔业资源的违法行为,有效改善了湘江渔业生态环境,实现了渔民增收和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