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10万邵阳人在永州兴业 每年缴税过3亿元
  • 2019-02-18 09: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小兵 通讯员 刘梦玉)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16日晚上,永州市宝庆商会近400名会员代表在喜庆祥和、年味正浓的美好时刻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年会。

永州市宝庆商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永州市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宝庆商人在永州投资创业的人员已超过10万人,覆盖永州14个县区(经开区、管理区),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每年上缴税收超过3亿元,安排各类就业人员15万人以上,宝庆团队成了促进永州社会发展、经济繁荣、百姓受益的一支重要力量。

商会会长姚芳明在年会上为永州市宝庆商会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并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团结引领全体会员一起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力争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同时也希望大家发扬宝庆人“团结互助,百折不挠、敢于冒险、敢为人先”的精神,从容应对,团结奋进,学会在逆境中求生存,在竞争中谋发展,化危为机,把事业越做越兴旺,更好地回报社会,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副市长严兴德、李旦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市慈善总会会长郑邦淳等领导出席年会,对宝庆商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和会员单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