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新田四大主导产业产值突破62亿元,占规模工业总产值80%
  • 2018-11-06 11: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顾逆凌) 近日,从新田县发改委了解到,新田县工业布局现已基本扭转过去“散乱小”(企业落址散、行业分布乱、产业规模小)的无序局面,做到了“高大上”(工业布局高位统筹、主导产业大跨步发展、企业上档次上规模),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全县培育的四大主导产业产值已突破62亿元,约占规模工业总产值的80%。

今年以来,新田县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依托现有优势产业和工业园区,精准发力,致力培育家私制造、富硒农产品精深加工、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四大主导产业,努力打造成南方家私制造基地、全国富硒农产品加工基地、小型农机制造基地和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特色园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县家私制造产业规划面积1400亩,入驻企业26家,年总产值约29亿元。富硒农产品加工产业规划面积约550亩,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基地10多万亩,培育了10家产业示范园、290家各类农业企业,其中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35家、农业龙头企业29家。此外,发展了家庭农场8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289家、种养销大户800余户。机械制造产业规划面积约350亩,入驻企业13家,总产值约15.4亿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规划面积1000亩,入驻企业8家,年总产值约7.7亿元,今年新引进的凯威集团、荣盛联发、裕隆盛鑫等企业,预计产值将达到30亿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