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蓝山端午药草产销两旺 成交量逾3000万元
  • 2018-06-19 13:5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民在选购端午药草。端午期间,蓝山县家家户户赶药草集市,选购药草煮凉茶、泡药酒、炖药食、洗药浴,祈求身体健康。)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雄春) 6月18日,市民在选购端午药草。连日来,蓝山县端午药草市场销售火爆,市民选购艾草、松筋草、钩藤等药草,煮凉茶、泡药酒、炖药食、洗药浴,祛除邪气,强身健体,药商也赶在端午期间储备好一年的药草。该县采集野生药草的同时,人工种植的2000亩药草也已进入成熟期,端午期间药草成交量达3000多万元,成为湘南地区最大的端午药草市场之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