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新增加改扩建学校111所
  • 2018-03-12 16:1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佳)3月12日上午,2018全市集中突破城区学位建设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副市长谢景林出席。

自2月9日全市城区学位建设推进大会召开以来,各县区积极行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制定出台城区学位建设实施方案,狠抓措施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学位建设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成效。目前,全市利用闲置资产改建7所、原址提质改扩建60所、新建学校43所、购买民办学校服务1所,共计111所,建设普通教室3797间,完成小学学位84952个、初中学位55595个、高中学位35114个,共计175661个,概算总投资68亿元,超出任务5165个。

唐湘林指出,各级相关部门前阶段为推进城区学位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值得肯定,市直各相关单位与县区配合良好,各县区在探索模式和资金筹备上在也采取了新办法,充分整合了闲置资源用于学位建设,在师资力量招募和相关设施配套上有所作为。

唐湘林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细化责任任务,确保全市学位建设项目按计划、有序、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迅速完成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尽快落实资金到位,确保城区学位建设任务按期、按质完成;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督查,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用硬功夫、真功夫推动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