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近16.6万人次 21日迎高峰
  • 2018-02-21 10:0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谢思佳 通讯员 张玲)随着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永州火车站2月21日(正月初六)将迎来节后返城客运高峰,记者同时还了解到,节后春运下一客运高峰预计将出现在元宵节过后。

上午10点,永州火车站站外人流开始逐渐增多,客流基本以探亲、旅游、务工人员为主。据了解,永州火车站自2月1日至19日累计发送旅客165887人,比去年同期增加26477人。目前南京、青岛、昆明、西安方向车票紧张,广州、上海方向因增开了6趟始发临客,部分列车尚有余票。

今日起,永州火车站客流量逐渐增多,明天将迎来春运返程高峰,直到2月25日(正月初十)这一波客运高峰结束。但是3月3日(正月十六)到3月5日(正月十八)预计将迎来又一波客运高峰,主要以学生务工客流为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